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气质

话说,本人昨日去看了<精武风云-陈真>
还不错,4/5 stars LOL

来来来,看下预告先 x)


其实,我没有看过<叶问>
只是那天刚好看到报纸介绍部戏,感觉还不错,就去看了咯 zz
而且,我也很久没进戏院了 TT
都是华哥的错 haiz
没办法咯,为了本人的前途,只好熬埋接下来的几个星期
然后就。。。

♥ JOGOYA I'm coming :D



甄子丹很yeng,看完戏的第一个感觉
舒淇很有气质
黄渤和黄秋生很白痴(在戏里面啦 XD)



我觉得这个造型很 dim XD

看!我觉得很有气质咯 ><

其实,我觉得那个胡须很 wat dat -.-


sobs 最后都没能在一起啊 :'(

讲真的,我没印象看过这一幕咯 zz

如果没有一打30+那一幕,应该会高分点
上次叶问一打10+,现在一打30+ shrrrrrr 有点假啦~~

有哭到咯 -.- 那些人很可怜欸 TT
如果我去看唐山大地震一定哭死 =___=
wow 原来我感情酱丰富的 tim XD


甄子丹,打的是真功夫 ;)
真的很厉害,不是开玩笑!耍双截棍时超帅的!!!♥

舒淇 ♥ 
omg 超有气质的啦!以前都没那么注意他 :P
称不上很美,就是很有气质,好像巩俐酱
都是很有气质的。。我喜欢♥  XD

气质这种东西,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羡慕不来 :)
虽然我还是很羡慕 -_______-



对了!还有一个很wai的人还没介绍到 ><
就是,那个,售票员!
walao 他真的是4896的 wai =_____=

前晚我去订票,结果他讲
‘ ah moi ini belum 18 tahun’ 
法克 -.- 吃大便他
结果我爸还是买了 :D
然后,更惹的事情来了!
昨天我们一踏进戏院门口,那个死 ah boy 就不懂从哪里跑出来‘迎接’我们
walao 很 wai 咯。。wai 到boom boom声 zz
他还叫我去看 The Owl of Ga'Hoole =____=

原来,他要kopi钱;后来,我们也没给他 XD


就是这样,
有爆笑的,有流泪的,有紧张的,有刺激的
结束了 :)


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 ;)

5 comments:

yong said...

每天在那边jogoya
去不成伤心死你!

希望你的愿望成真啦!哈哈

AhDoh said...

不要jogoya就shogun咯 :D
我哥讲如果我减肥成功请我吃jogoya ==

yong said...

酱就连shogun都不去可以减轻你的减肥负担.

Melanie said...

LOL CHUNG YEONG! HAHAHAHAHA
JOGOYA pls

AhDoh said...

yong: u sim la == I must go pls

mel: girls just RM39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