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ly 25, 2010

给你● 十年





陈奕迅-给你



陈奕迅-十年





ps: 以上两首歌跟本文没关系,纯属名字相同。因为本人乃是陈奕迅的super fans :D




十年,十年。
对,十年了 =)
I do miss u badly :)


有感觉吗?
可有可无?若隐若现?
我也不知道。可悲吗?
唉~~



雨,依旧在下,只是,形式不同罢了。
没那么清晰?没那么的狂?
我依旧不知道 :)
依旧的可悲。



你真的还在吗?
可以告诉我吗?
那些事,是真的吗?
如果是真的,那我该怎么办?
等死吗?
syuen一起烧炭自杀吧 :D




我喜欢玩危险游戏
坐在时速超过120km/h的车上,
那种快感是要你亲身体会的。
再轻轻的碰撞前面的车辆,
woohoo 我去探望你咯 :D



十年了,
怪我当时的不懂事,怪我当时的懵懂
我后悔,无效。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乐观,
我只是不想去面对它,
逃避的家伙,死一边去!



看着泛黄的照片,又在下雨了 : )

看着飞机划过天空,我又放空了 =)


想起你的笑容,却已不再 =(

想起你的一切,都已不再 : (




该死的,我是冷血的吗?
哈!希望我不是~




很多人说,blog 应该只记载些快乐的事情。
我说,你的人生永远只有快乐的事情吗?
那只是人们永远都在追求,但却永远得不到的东西。
不是吗?
你真的每天都将快乐?一点烦恼都没有?


随便吧,以上这段只是乱说 ==




呵呵,我爱摄影 :D
你支持我吗?
永远得不到的答案 : (








我说,朋友,
你还看到这里,真的很谢谢你们。


可以留下你们的足迹让我知道吗?
我,需要支持。-.-




但。。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好吗?
我就真的只是想要默默的支持。
一个也好。


时间飞逝。。
是真的回不来的,
不要犹豫了,要做什么就赶紧去完成吧 ;)






晚安




1 comments:

lol said...

yo i came ~
oways be ur side n support u =)
nvr giv 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