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说

你可以闭上你那香肠嘴巴吗?
噪音污染已经很严重了,
不需你来加一脚。


你可以停止扮可爱吗?
你一点都不可爱好吗?
我们班可爱的人多得是 =D


你可以不要在我面前唱歌吗?
尽管很多人说你唱得不错,
但我并不认同。


你可以不要酱懒惰吗?
每次没有做功课还不要紧,
还要讲别人,
这种人非常的惹咯!


你可以不要多多借口没有?
你很忙,难道别人就不忙吗?
你要吃饭大便,难道我们就不用吗?


你不要酱喜欢小人可以没有?
你懂不懂人类很讨厌小人的?
是啦,你是对的,我们是错的。
OK?


为何你酱喜欢赖人的?
为什么我不懂你是姓赖的?
还是你换姓了?


你讲话可以不要一直喷口水没有?
你懂卫生的吗?
嘴巴有洞就去补啦!


我不想要扩音器咯,
你可以降低声量的咯,
我们的耳朵没有问题哦 =)


你可以不要搞到满城风雨酱嘛?
我觉得这本来是很好的班,
但它现在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完美 :(


算了算了,
他不在我能管辖的范围内,
但我不能无视它啊!


我是好孩子,
我没骂粗话 :D  
*thumbs up*






好了,晚安吧人类 :D





world cup fever weihhhhh
最近迷上David Villa eh x)
 
靓仔没有!!! 

 

2 comments:

lol said...

so many ni = =
any 1 is me ? T.T

AhDoh said...

none of them ==
all of them just describe a person
a boy lai d la ai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