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赚了第一桶金 xD::】

6.30pm
到了!到了![喜陽城]
manager莲姐叫kakak拿衣服给我们换
walao XL 的咧 == 好像穿裙酱 ==



有一个阿gorrr---安仔帮我们讲解咯 xD
他讲不要叫他gor gor喔~~好像很老酱 ==

过后?customers 不是陆续到来咯
gosh~~~我负责的那几桌都很wai 的咯
尤其是那个死胖子!!!!
死胖子死胖子死胖子!!!!!! lol~~~
多话讲到死 ==
不过幸好他酱多话讲,不然我很闲咯 xD
谢谢啊肥仔 xP

11.30pm很多人都走咯
就开始收拾了 ^^
gosh~~~原来这一刻才是最累的,有肮脏 ==

哇~~最开心莫过于出粮啦 xD
RM30 少了点的说 ==

xD 那边的人都很 nice lo xD
蛮好谈的啦 ^^

啊~~~~我的手手脚脚都很累了 T__T
星期六星期日还要开工啦 gosh~~~
去那边锻炼臂力和脚力啦 lol ==


很累哦~休息啦 ^^ bye~

4 comments:

¿ÑôÖøߧ© said...

whole day RM30? wad time teill wad time? or u wan do another job? i can introduce 4 u....xD or do waiter in catering lar....easy n salary high...1 nite RM50 wakaka

AhDoh said...

ur dad d catering ar?
wah RM50 shrrrrrrrr
请我请我!!!!

kei said...

DoDo u must gambateh o!
ahkei support u always!xD
第一桶金 xD
take good care :)

AhDoh said...

lol okay ^^ thanks ya
我尽量 take good care jor
but my finger 起泡 jor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