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NOOB!!::】【::笑::】

NOOB DoDo!!!!!
NOOB NOOB NOOB!!!!!!!
did u study hard?!!!
why still gt these bad result?!!!!!!
ya I gt study hard!!!!!
but I just cant remember it ==
I...I...I really donno ok!
dont ask me again!!!!!
NOOB DoDo!!!!!!


×××××××××××××××××××××××××××××××××××××××××



有几难啊?
你有几久没哈哈大笑过?
即使是笑,也可能只是苦笑吧 =) =]

装!发现好多时候,人,都是装出来的!

笑,并不意味我快乐
对,有时候我在笑并不意味着我很快乐 =)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也许 =)
我不可以不快乐,因为会传染的 =)

也许,
我应该放开一点 =)
像我表弟酱,9科里面有7科 failed,还可以将开心继续kao女,而且还志愿当校长 xD
放手~~放开所有~~~~~
唉。。放的开就好了嘛 =)

DoDo记得啊
用最好的心情,去面對最壞的事情吧 ^^

2 comments:

kei said...

对啊,开心不开心都要过嘛
选择开心不就好了 =)
我永远撑你啊
加油!=D

AhDoh said...

哈哈,我也会撑你的
你啊?去撑辉仔的腰啦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