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ne 7, 2009

天后宮一日游 =p

啊~~~很累咧 T^T
昨天去那個老人俱樂部horrrrrr
去到半夜2am才回家 =.="
哈哈,我唱了3xiao 的代表作~~
I WILL FOLLOW HIM
LoLx~~他們講我唱到很好咯 =p
然后今天一大早6am就去jogging了
累到~~~~~~~~~
非筆墨所能形容的 =.="
一邊寫blog一遍打瞌睡 >.<"


×××××××××××××××××××××××××××××××××××××××××××××××××××××××××××


下午3pm左右啦才去那個什么鬼SiFat天后宮
醬陽光普照的時候才去?! huh~~~
真的是啊................................
平時那些人講到幾美幾美...屁啦!!!
也不是廟一間罷了 =.="
還要走到我腳Bai Tim!!!!
算了啦算了啦~~~~~
給你看看我用一部手機走天涯的照片啦 =.="

~荷花~
~蓮子~

JANGAN BUANG SAMPAH
勿拋垃圾

當當當當
此乃天后宮啦~~

o.O what is this?







以上八種咧..若本人沒看錯的話應該是八仙的兵器..

【十二生肖】
<鼠>

<牛>

<虎>

<兔>
ermm 因為很多人騎著那只兔子,我有趕著回家
所以就沒拍到啦 =p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gt ppl open their mouth like it lo xD

<狗>

<豬>
正確來講應該是豬朋狗友
did u see the dog beside the pig? LoLx~~~

沒有兔子?先看看deer啦~~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