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y 28, 2010

你,羡慕吗?

well, somebody asked me ytd

xxx: 你有没有羡慕别人?
DoDo: 有啦!zomok没有?我羡慕很多人的咯 XDD
xxx: 谁哦?
DoDo: 你啦!羡慕你的家庭好像很轻松酱 ;)
xxx: 我羡慕你有很多对你真心的朋友



讲真的,我真的有羡慕很多很多人。
没有办法,我承认我就是那么不知足。



我羡慕kei,
她和家人的感情很好。
每次回家都回和家人去mamak吃夜宵,谈天。

我?
上次和家人一起吃夜宵,谈天好像是在10年前。
是真的!
真怀念那种味道~~



我羡慕waiwai,
很多人都很关心她,
所以,你不要每天都讲 wo hen sad ar!

我?
出世的时候就好像不重要酱。



我羡慕yong,
每次出街她妈妈都好像很放心酱。

我?
出街前的一个月就要ngai我妈妈了 == 而且还不知道能出没有 zz
她问我,zomok每次一考完试就要出的?!
我跟他讲我的朋友都是酱的。她讲,你那班什么朋友来的?!
每次还要讲什么强奸打劫。
我都回背了咯 =__=



我羡慕LeShin,
他有一个lenglui又可爱的妹妹 =D

我?
有一个每天zat我的哥哥 ==
都不懂他几时可以‘lengzai’ 一点 zz



我羡慕sok,
她的家庭看起来很自由。

我?
每天还要替他们想东想西。



我羡慕Loo,
她每天看起来都是无忧无虑的。

我?
zomok 我每天都酱 emo 的?


我羡慕syuen,
整个38婆酱 XDD

我?
sms就讲是男朋友 zz
我真的很无言!




我羡慕mel,
什么都有。

我?
我只是想要一间睡房 =)



我羡慕Nick,
好像在流浪酱 LOL
去哪里都可以。

我?
和朋友通下电话都要报告 ==



我羡慕xinle,
她有一个完美的笑容 X)

我?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笑 zz







其实,我最羡慕大人。
他们可以毫无理由的骂小孩。
羡慕没有?

但,我也最不羡慕大人。
每天都要忙着工作,
每天脑里面就只是只有工作工作
很少娱乐~~







他讲他很羡慕我有真心的朋友。
我也很庆幸我有他们 =)
没有他们,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
没有他们,我也许真的去跳海了。
没有他们,我可能不能笑着过每一天。


美好的。

童年

我真的很喜欢这张照片 X)









寂寞,好了。








6 comments:

lol said...

dun xian mu me eh ~
i oso wil sad d >.<

人要珍惜拥有哦~
我当然也有抱怨的`
但是
我会早点忘记它~

dodo
加油~

Melanie said...

xian mu shen me o @@
mei ge ren dou you mei ge ren de hao. dang ran ni ye you.
suo yi bu yao xian mu lar. :)
jia you!

yong said...

每个人都有自己烦的东西。不用羡慕的咯!
只要增加你父母对你的信心就可以了。他们要的就是你给他们的安全感。

哥哥lengzai不lengzai,好笑没有哦?!可能leshin羡慕你有哥哥。

可能kei羡慕你每天都可以看到她很久才能见到的朋友,还可以每天靠近她很想靠近,每天向见到的朋友。哈哈。

可能mel羡慕你,你的工作经验比她多。至少比她强,比她悍。而且比较少被hurt到。 XDD

可能有人羡慕你可以摸毛毛的肚子。 XDD

可能有人羡慕你有一班朋友,每次都撑着你,支持你!

你看,我可以写道这么多!可能还有人觉得我写了一些人的心底话。

还可能有人会羡慕你有一个做文书的职位!

kei said...

yong,你说对了
我几百年才见你们一次 :)
都不知道你们最近好吗
只在心里祝福你们开心!

对啊ahdo
不用羡慕别人的
你有的是最珍贵的
好好珍惜
让你的生活时时那么美丽
加油 我支持你
<3

stupidyshin =) said...

shapo ~
don see wat u don hv but see wat u have and appreciate for wat u got...
nothing to be good for havin my sis.
act she's very bad de...
evry1 wont un other's geh thgs...
just be happy like who u r...
whn u need me just tell me ~~~
i'll oways be the one of ur fren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
we all love you... <3

said...

ni suo xian mu de
ji shi ni suo ren wei ni mei you de
qi shi ni dou you le
zhen de :)
zhi shi ni kan dong xi de jiaodu ke neng shao wei pian le yi dian lar
wo mei you zheng tian shuo wo hen sad lo
dao shi ni ar. mei tian dou shi sad sad de gao su wo "wo hen emo ar"
dong ma?!
ni kan dao ren jia you de dong xi qi shi
ta bing bu quan ran yong you.

so, bu yong xian mu.
xiang xin zi ji you yi tian yi ding hui zhao dao hen duo hen duo shu bu jin de.
ren jia xian mu ni de li you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