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pril 16, 2010

*How To Own A Corner * 躲进世界的角落*

好啦!好啦!
我又没说我不爱这个家!
我也没说我讨厌你们啊!

只是有时候,我也想要一个人静一静嘛。
这里全都很好啦!
只有我不好,可以了吧?

对啦,全都是我自己的问题。
对啦,反正大人永远都不会错,全都是我们小孩不乖啦!


又不是只有你们有烦恼,其实我也有很多烦恼啊!
我只是没告诉你们而已。


拜托哦,你们不要那么爱担心好不好!
我已经长大了,会自己照顾自己。
我也不是真的要离开你们,可是我也有我要做的事情啊!


我真的不时怪咖,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啦。
对,我们都喜欢躲进世界的角落里!

反正我说什么你们都不会相信的!

嘘!!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是如何躲进这个世界的角落。
但是我可以悄悄告诉你们,别人是用什么方法进来的?

有些人是一做梦,就可以踏入另一个天地。
有些人是一看书,就可以找到秘密的通道。
有些人一陪小孩玩游戏,就不知不觉掉进了这个世界。
也有些人一踏入电影院,就顺利躲进这神奇的所在。


我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躲进世界的角落。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只希望有一天你们会懂我的心。

当我忧愁烦恼的时候,当我暴躁愤怒的时候。
当我心情乱糟糟的时候,甚至是我快乐得不得了的时候。

我都想换个角度,重新看看我的世界。
啊!如果有一天,我站在世界的最顶端,我会比现在更幸福吗?


我常常觉得这个世界好美妙!

它让人快乐,也让人忧伤。
它大方地让人怀抱希望,也残酷地要人面对失望。

我有时候害怕寂寞,希望一直有人陪在我身边。
有时候却喜欢孤独,厌烦纷扰的人群。

怎样才能找到一种神奇魔药,好让我打败内心的恐惧呢?


我躲进世界的角落,像小鸟一样快乐飞翔。
我逍遥自在,又吼又叫。

大家都应该拥抱一个 像天一样大的希望!

但是,飞起来就一定一定会往下掉吗?
难道只有梦与想象,才会让我们飞得又高又远吗?

我才不信哩!我才不信呢?


尽管这个世界破洞百出,但真的不用担心哟。
每个破洞都都会找到一个补洞的人。

但是,如果我们轻易放弃我们该做的,
世界同样也会放弃我们!
最后,连角落都不给我们躲藏了!


我说的话你们都真的愿意相信吗?





by 几米


7 comments:

onion said...

at 1st,i thought u wrote it==

yong said...

我也很想躲在角落哩!
我真的很烦很烦!
我希望我会有这种时间给我反复地想,拼命地躲.

hen sad a.

AhDoh said...

To onion:
fuiyoh 酱看得起我咩?XDD
if I wrote it..then I can just be a writer n dont need to study anymore?

To yong:
wei don't sad pls
每天酱sad会得忧郁症的
很sad就来找我们啦~~
我会很乐意借我的肩膀给你的 XDD

LOL讲了那么多,我也是很sad一下==
让我们一起躲进这个角落吧 =D
可是逃避不见得是个好办法 ==

信我,你会有这个时间的啦 ;)
不要sad啦~~~~~~

做莫好像很矛盾酱的 zzz

stupidyshin =) said...

whoa dear u scare me too ><
be happy =)
support you ya=)

AhDoh said...

aiyo then u just think I'm sharing a good story bah X)
btw this book is really nice =D
please take a look when u're free X)

said...

爸妈只是关心我们而已
只是有时语气在不对的时候用错了…
不要想太多:) dear. <3

AhDoh said...

做莫全部都以为我很讨厌我的家人的 ==
我真的是刚巧看到这本书啦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