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23, 2009

無聊

呵呵,好久沒用華文打部落格了 =p

其實也沒什么大事情發生,只是突然想用華文嘛 ^^

昨晚又看了MJHistory tour
又再一次證明了他天生就是一位出色的舞臺表演者 ^^

哈哈,今天你猜我去了哪里???

第四屆海外華文書市 ^^

whew 想不到我阿爸醬快就帶我去了 =p

每次他都是最后一天才帶我去的 ==

唉。。不過哦。。

我才買了一本書 T___T

因為他們都不喜歡看書,所以每次都將浪費時間

考試讀書的時候又不見他們將讀書浪費時間 ==


Tadah 我買的書《殺手》 ^^


仔細看哦。。有一把槍的咧 ^^

不過燈光問題 MCC =p


其實有四本的咯

不過沒有錢,買著一本先啦 =p


omg 我花了2小時就走完整個展覽了 T__T

我都還沒看完的其實

不過我阿爸在那邊 Ngam Ngam Cham Cham T^T

omg 誰得空載我去多一次沒有 T__T

我還要 Lap 很多很多的書 T__T

還有啊,帶著那個死人口罩

熱到屁醬!!!!


那些書夠力便宜!!!!!!!

整套 twilight 才賣 RM135 o.O

那些愛情小說一本才 RM10 !!!!!

有一些專輯也是 RM10罷了,當然是比較舊的啦 =p

kei 有很多蔡冥佑咯 xDD 不過沒有新秀的 =p

啊,還有賣anime哦

還有還有!!很多 MJ's albums =p



休息了兩天。。

是時候開始艱苦的讀書日子了

是不是遲了一點啊 =p

管他啦!

讀書?死一邊去吧!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最終要活得開心 ^^

(不好意思啊柴九,借用了你的經典名句 =p)

OK 啦,我要睡了。。

sweet dream ya guys ^^

nitezz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