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28, 2009

学会-解剖(27/3/2009/)

哈哈,终于等到昨天了(昨天很忙 =p 赶project 所以不得空写 >.<)
解剖解剖解剖!!!

我带了一只小强咯
很好人的,我还给它吃饭
那个宗涌还在那边 'ngam ngam cham cham' -.-

由于学会负责人要求小强必须 ‘死有全尸’, 所以就要小心一点咯
结果那个淫佬——李忠豪就把几只小强活生生地摇死了
T^T 可怜的小强,真是死不瞑目啦 xDD
不过我那只 ‘强哥仔’ 真的是太臭了
=p 我丢了咯 -.-

接下来涅,重头戏来了 ^^
开始我们的解剖了 xDD
首先,把小强钉在一块保丽笼上
右手拿手术刀/剪刀在小强的腹部切一个洞
过后用钳子把小强的内脏拔出来
那些汁还 'Bizzzzz' 酱挤了出来 -.-
幸好它的内脏,汁和那块保丽笼都是白色的 >.<
然后就把一些浸了防腐剂的棉花塞回去小强的腹部
就这样,小强标本就搞定啦 ^^

不过很可惜的,整个过程我都没有动过手!!!!
我要弄的咯,我那组的人都没让我做 T^T
很可惜咯 >.< 很少机会弄标本的咧!!!

嘻嘻,希望下次再做多一次标本咯^^

2 comments:

stupidyshin =) said...

yer ur group so pro de?
i do 4 my group cant make it jor...
i tk all the thgs from inside jor but hor i cant put de "mian hua" inside...
hole too small jor...
haiz suan... next time i must do it !!!~

AhDoh said...

xDD my group dont let me do
sobx T^T